钟欣潼空降北京 与粉丝诠释《完整爱》

2014年09月22日16: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钟欣潼认真为专辑签名 钟欣潼认真为专辑签名
钟欣潼演唱新专辑歌曲《最美好的未来》 钟欣潼演唱新专辑歌曲《最美好的未来》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钟欣潼(阿娇)空降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参加全新专辑《完整爱》北京签唱会。

  全新国语专辑《完整爱》,总共收入五首新歌,四首MV及一部微电影,同名主打《完整爱》,更是与相识多年的好姐妹张韶涵首次合作的歌曲。签唱会上,阿娇为大家独自演唱,清新的曲风,动人的歌声,现场的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随后,在主办方的贴心安排下,部分粉丝得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用游戏的方式,拉近距离,将活动气氛推到最高潮。出道14年,阿娇看过了演艺圈的纷纷扰扰,经历了浮浮沉沉,带着对粉丝的爱和对梦想的坚持,一路努力走下来,所有心情与话语都化作音符,融入此次专辑中。

  签售环节,阿娇从始至终面带微笑,亲和与粉丝握手道谢,认真签上自己的名字,将所有感谢倾注笔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钟欣潼完整爱签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