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完美之作》宅男女神小孽演作女

2014年10月25日0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完美之作》日前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 《完美之作》日前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
《完美之作》日前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 《完美之作》日前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原创影像音乐剧《完美之作》日前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香港导演叶逊谦携主创团队及主演首次在上海与媒体见面。当天,ChinaJoy人气女王小孽成为现场焦点。小孽表示,虽然身材让她得到许多关注和工作的机会的,但也因此受到许多角色限制,不过她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尝试展现声音和身材之外的工作,所以这次愿意用两个月时间挑战舞台剧演“作女”。

  宅男女神挑战音乐剧演作女

  童颜巨乳的小孽是2014ChinaJoy人气女王。她在多个语言平台担任美女主播工作,受邀为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录制配音,包括游戏角色配音、视频配音、主题曲演唱等,也会现场主持各种与游戏玩家互动的活动。“模特和配音的工作,让我获得许多关注,我很擅长,但我也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尝试其他工作角色。”此次出演音乐剧对小孽的挑战不小,它不再局限于声音和身材的展现,也不止于舞台表演。“我相信自己,我愿意投入两个月的时间,演绎舞台上的最强小女人。是挺作的,但挺完美。”

  承认身材带来许多工作机会

  据介绍,小孽在音乐剧中饰演一名“预备白骨精”,是一名广告客户主任,在经理的压迫下,却干着身心疲惫、苦不堪言的苦活,甚至不能准时和男友约会。男友忍无可忍,终于爆发,他向女主求婚,希望女主能放弃工作并计划他们的将来。是继续沉沦在自强的现实里,还是欣喜接受男友的求婚,小孽将在剧中做出自己的完美选择。而在现实生活中,小孽也很庆幸自己可以有选择:“我从不否认,我的身材是让我得到许多关注和工作的机会的,但也因此受到许多其他角色的限制。身材这事是天生的,我并不能选择的,人生中有许多无法选择的,但至少我还可以选择十字路口的方向。”

  据悉,该剧讲述了四个年龄段对人生选择的故事:或对梦想爱情的彷徨、或对金钱与精神的挣扎…每一位主角的挣扎或苦闷就像潜藏在你我心中一声声吶喊。组创表示正是希望透过这一出戏,让每一个进场的观众都重新“激活”自己的内心,让或许处在“选择”停顿点的观众,能重新向前。(谈谈/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完美之作音乐剧宅男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