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一句话惹哭蔡依林:对视全身发麻

2014年11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和刘嘉玲对戏 蔡依林和刘嘉玲对戏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消息,蔡依林[微博](Jolin)新专辑《呸》抒情主打歌《第三人称》请同门的金曲歌王林俊杰[微博]谱曲,这是两人继《马赛克》后二度合作,MV则请刘嘉玲[微博]专程自香港来台跨刀,因为她是Jolin心目中完美女人的代表,当她对着Jolin说了一句简单的台词:“我都看到了,你做得很好。”就已让Jolin忍不住热泪盈眶。

  两人对手戏其实不多,但过程中有好几次刘嘉玲一句台词也没有,光用眼睛定定看着Jolin,就让Jolin完全无法招架,让她忍不住惊呼:“这就是被戏霸电到的感觉,真的是一场震撼教育,嘉玲姐的眼神,仿佛看进去灵魂深处,整个被看透的感觉真的让人全身发麻。”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蔡依林第三人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