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玛莎当评委:其他成员只想做好人

2014年11月09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玛莎 玛莎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1月8日台北消息,2014 年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广邀新锐音乐创作者加入演出阵容,徵选决赛请来重量级评审,五月天[微博]玛莎、四分卫虎神、 旺福小民、马念先以及StreetVoice音乐总监陈弘树,五人表示这大概是参加过最和乐的音乐比赛评审阵容,从台下聊到台上,开心的不得了。

  玛莎被问到为何近日都独自出席评审活动,不见其他四月天,玛莎笑回:“其他都比较喜欢当好人,那我算是比较适合当坏人那个。”引来一旁四位评审一阵欢笑,好像默认了他们也都是扮坏人,所以才都脱离团体,各自来担任比赛评审。

  而最资深的虎神,则被其他评审推崇为“从小听四分卫的歌长大”,可见音乐浪潮一代接一代,今日(8日)将由20组表演者在舞台上争霸,五人表示,各自特别在意的地方不一样,或许是创新性,或许是针对编曲或乐手表现,但都希望参赛者们能开开心心的享受这比赛的过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五月天玛莎阿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