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想回TVB拍剧 郭晋安佘诗曼封帝后

2014年11月24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德华为罗兰和刘江颁发大奖 刘德华为罗兰和刘江颁发大奖
郭晋安获视帝 郭晋安获视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4》昨天(11月23日)举行,以前这颁奖礼的赛果被视为下月中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礼》前哨战而引注目。不过,日前举行的《万千星辉贺台庆》总动员全台艺员,同场加映王祖蓝[微博]与李亚男的“求婚”环节,结果破了10年的最低收视纪录。未来的大型节目需要更多创意话题与冲击,这次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颁奖礼打“人情牌”,邀请刘德华任颁奖嘉宾增士气。

  成就大奖颁刘江与罗兰

  今届《星光成就大奖》得主是罗兰与刘江,刘德华以神秘嘉宾身分到场给两位前辈颁奖送惊喜。刘德华为《星光成就大奖》两位得主刘江与罗兰送上奖项,全场观众皆站起来致敬。刘德华表示在TVB多年,两位前辈都陪着他,合作过不少作品,因此他要亲自去现场颁奖。他还表示很久没拍电视剧,这次在现场看大家角逐视帝、视后也很开心,也想回TVB拍剧集加入竞逐视帝,视后则没他份儿了。司仪黎芝珊问他是否真的拍电视剧?他笑着说都要看钱的。

  昨晚(11月23日),马来西亚视帝视后出炉,分别是郭晋安[微博]《忠奸人》与佘诗曼[微博]《使徒行者》。由于林峰约满TVB转签英皇,今天(11月24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已不是“TVB的自己人”,“视帝”的位置,郭晋安是几乎无敌手情况下夺得。在《万千星辉颁奖礼》的视帝视后奖项,郭晋安与佘诗曼“连赢”的机会更大。

  《使徒行者》成大赢家

  《使徒行者》是颁奖礼的大赢家,获《最佳剧集》外,女主角佘诗曼登视后宝座,还囊括男、女配角奖项,由许绍雄[微博]与陈敏之[微博]夺得。大会颁发15个《最喜爱电视角色》中,《使徒行者》占5个,苗侨伟[微博]、林峰、佘诗曼、陈敏之与许绍雄皆获奖;“剧集歌曲”奖也是《使徒行者》主题曲,由吴若希主唱。获“飞跃进步男、女艺员”的沉震轩与高海宁[微博]皆有份参与《使》剧演出。

  许绍雄陈敏之连中两元

  苗侨伟与林峰获角色奖但缺席颁奖礼,两人皆预先拍摄视频感谢观众支持;怀孕的陈茵媺[微博]也缺席领《荧幕情侣》奖。昨天(11月23日)有罗仲谦[微博]跟杨怡[微博]情侣档同台,两人分别凭《守业者》与《飞虎II》获电视角色奖。黄宗泽[微博]、马国明、陈展鹏[微博]、徐子珊与钟嘉欣[微博]等也有出席颁奖礼,一起获角色奖。许绍雄演《使徒行者》的“欢喜哥”大丰收,获男配角奖外又夺电视角色奖。“欢喜哥”上台时全场气氛劲High。新婚的陈敏之也是连中两元获女配角与电视角色,喜上加喜。

  内地流传候选名单

  虽然《万千星辉颁奖礼》的视帝视后及其他奖项候选名单还没正式公布,内地却流传一份候选名单,艺员的粉丝网都有上载,其中《使徒行者》与《名门暗战》获得不少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候选”名单中,佘诗曼、陈敏之均以《使徒行者》提名,李若彤则以《女人俱乐部》成候选,还有钟嘉欣、万绮雯、徐子珊、杨怡、陈茵媺及田蕊妮等亦入围。男主角方面,有林峰、郭晋安、吴启华[微博]、王祖蓝、苗侨伟、马国明、黎耀祥[微博]、陈展鹏等。有指该名单只是网民揣测,但也属合理推测。(颖颖)

  获奖全名单

  最喜爱TVB男主角:郭晋安《忠奸人》

  最喜爱TVB女主角:佘诗曼《使徒行者》

  最喜爱TVB男配角:许绍雄《使徒行者》

  最喜爱TVB女配角:陈敏之《使徒行者》

  最喜爱TVB飞跃进步男艺员:沈震轩

  最喜爱TVB飞跃进步女艺员:高海宁

  最喜爱TVB荧幕情侣:陈展鹏、陈茵媺《单恋双城》

  最喜爱TVB信息节目:《星级健康》

  最喜爱TVB综艺节目:《SUNDAY扮嘢王》

  最喜爱TVB节目主持:薛家燕[微博]、王祖蓝《SUNDAY扮嘢王》

  最喜爱TVB剧集歌曲:吴若希《越难越爱》

  最喜爱TVB电视剧集:《使徒行者》

  TVB马来西亚瞩目新人王:郑俊弘[微博]

  TVB星光成就大奖:罗兰、刘江

  最喜爱TVB电视角色:

  黄宗泽(《点金胜手》卓彧)

  胡定欣[微博](《点金胜手》方明瑜)

  徐子珊(《再战明天》姚爱嘉)

  郭晋安(《忠奸人》高哲行)

  畲诗曼(《使徒行者》丁小嘉)

  陈敏之(《使徒行者》莫羡昕)

  许绍雄(《使徒行者》覃欢喜)

  罗仲谦(《飞虎II》俞学礼)

  陈展鹏(《单恋双城》陆恭梓)

  杨怡(《守业者》唐冰冰)

  苗侨伟(《使徒行者》卓凯)

  林峰(《使徒行者》薛家强)

  钟嘉欣(《大药坊》杜佳期)

  马国明(《寒山潜龙》朱长胜)

  李诗韵[微博](《寒山潜龙》桃花/媚娘)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TVB视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