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郎朗跨界携手 主打歌MV即将发行

2014年11月28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宇助阵郎朗发布会 华晨宇助阵郎朗发布会
郎朗给华晨宇颁发“英雄帖” 郎朗给华晨宇颁发“英雄帖”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郎朗全国音乐梦想巡演发布会暨北京站开票仪式在北京举行,华晨宇作为助阵嘉宾出席,这是两人首次公开合作。活动现场,郎朗给花花颁布了一张“英雄帖”,邀请花花作为他巡演第一站、12月24日北京站的演出嘉宾,花花表示到时候会有不一样的合作方式,更笑称能与自己的偶像郎朗合作很开心。

  据悉,这是两人首次跨界合作,也是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的的一次碰撞。而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专辑主打曲《why nobody fights》MV也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郎朗华晨宇why nobody fights跨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