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出家?台媒:宣传专辑发烧打针

2014年12月02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玉刚 李玉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李玉刚[微博]出家、皈依等消息,李玉刚方面暂未有回应。而台湾媒体今日消息称,李玉刚赴台发行新专辑《莲花》,不料昨天(12月1日)工作结束后,可能因为水土不服,加上北台湾天气变化大,气温骤降,身体突然有些不舒服,凌晨发高烧,紧急到医院吊点滴,临时取消所有通告;幸好经过治疗后,已经无碍,回住处休息。

  李玉刚广受台湾粉丝瞩目,开始于2012年的央视《春晚》。他反串旦角,将传统京剧与现代流行乐融为《新贵妃醉酒》,一夕爆红,国家地理频道还以他参加《春晚》的过程为主轴,拍摄《透视内幕:春晚揭密》纪录片。今年他连续第3年获选在央视《春晚》表演,虽然正紧锣密鼓筹备表演曲目,仍抽空赴台发专辑,与台湾粉丝见面。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李玉刚出家李玉刚皈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