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玉刚出家揭与前女友爱恨纠葛

2014年12月01日11:0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李玉刚疑似出家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娱乐圈很多明星因为感情不顺从而做出匪夷所思的举动来,比如翁虹因为感情问题曾开煤气自杀,陈宝莲为情所困跳楼身亡,张柏芝曾因为感情失利自暴自弃而滥交,从而卷入艳照门留下千古遗恨,还有的明星为情所困出家。

  近日,有内地在台湾的游客晒出随手拍到的照片,惊爆内地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在台北市的某寺庙出家,此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李玉刚


李玉刚男扮女妆照

  李玉刚自2006年从央视《星光大道》出道以来,在观众中赢得了极高的人气,2012年和2013年央视春晚上演唱的《新贵妃醉酒》、《嫦娥》更是让他家喻户晓,出道至今,李玉刚几乎没有负面新闻,而且事业正稳步上升,所以许多“钢丝”和网友纷纷表示不信,但是却有业内人士认为他出家的可能性很大,而之所出家或许跟他感情不顺有关。






李玉刚和前女友范小宁合影

  据了解,李玉刚早年曾与被称之为“萨克斯公主”和“中国第一女萨克斯乐手”范小宁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感情,最终却无疾而终,据了解,他们最早相识于2004年一次中央电视台的大型演出中,两人属于一见钟情。当年范小宁比李玉刚出名,李玉刚说和范小宁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两个人之间将来好像要发生什么事情,一个吹萨克斯的浪漫女孩吸引着李玉刚的好奇心,一个男扮女装的帅男孩让范小宁觉得有太多的神秘感。果然事情发生了,两个人相爱了。

  但是他们的爱情却遭遇了诸多考验,首先是年龄,范小宁比李玉刚大8岁,在认识之初,范小宁曾对李玉刚隐瞒过自己的年龄,可是一次李玉刚去范小宁家,在聊天的过程中范小宁的母亲无意中说出了她的真实年龄,让大家非常尴尬。

  除此之外,两人性格上也存在极大的差异,为此曾经吵过一架,李玉刚摔坏了范小宁视为生命的萨克斯,范小宁歇斯底里的说了绝情的话,不过吵架后不久,两人又和好如初,在热恋的日子,更以“情侣档”携手登上《鲁豫有约》和《夫妻天下》等多档节目中大秀恩爱,不过这段恋情却在2010画上句点,关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因为聚少离多,一说是第三者介入,还有报道称是来自家庭方面的压力。

 李玉刚微博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李玉刚曾在微博上表示:“感恩节,感恩一切,红尘中,来来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谢谢生命中有你。”并附上了一张双手合十、头发扎起的照片,更像是对遁入空门的印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 李玉刚出家 前女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