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被疑借出家炒作 消息出自其团队

2014年12月04日03: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近,“李玉刚出家”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但比对前后经过,其中有很大的炒作嫌疑。有媒体发现,最近所有关于李玉刚出家的消息都是其工作团队放出来的。12月2日凌晨,有一篇《李玉刚皈依佛门12年网友曝其正式出家》的稿子,这篇稿也成为2日的消息来源。而在11月30日,有媒体甚至还收到署名“方文山[微博]”的邮件(这显然不可能),标题为“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爆料李玉刚台北出家”。

  李玉刚皈依佛门确有其事,通稿显示,他在12年前就已皈依,也有皈依证书,这并没有什么假的地方,但这与他出家却有着实质的不同,在词典里,出家是指“离开亲人、家庭、事业这样的世俗世界,到庙宇里去做和尚”,而皈依佛门其实也可以是俗家子弟,并不会成为和尚。在其团队发来的通稿里,有“网友曝”的措辞,这为以后辟谣埋下伏笔。有媒体试图联系李玉刚,但对方未接电话。晓木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李玉刚出家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