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首支单曲《昨天见》首发 憧憬未来

2014年12月04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冠昨天见 王冠昨天见
王冠 王冠

  点击试听王冠《昨天见》

  新浪娱乐讯 知名女主持王冠在这个寒冬首度发声,发行第一张个人EP《昨天见》,同名主打单曲《昨天见》于今日全网首发。主打歌《昨天见》是唱作人莫艳琳为王冠量身打造之作,王冠用歌唱追忆往昔,唱出自己从锋芒初露到家喻户晓过程中的感悟,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昨天见》由莫艳琳为王冠亲身打造,作为王冠的友人,莫艳琳经常说:“首先她是一个楚楚动人的女孩,其次才是一位悟性颇高又认真踏实的主持人。”正是出于对王冠的了解,莫艳琳才会写出“现在我每天都在实现最初要的一切,却偶尔想交换从前,问一问内心的感觉”。王冠在拿到这首歌之后表示,《昨天见》完全符合自己现下的心境,感同身受的代入感让王冠顺利地完成了《昨天见》的录制。

  王冠主持《舞林大会》、《舞出我人生》等节目,虽然平日忙住主持工作,但喜欢音乐的王冠始终将做一张属于自己的音乐专辑作为梦想,她说:“音乐,是另一种语言,更绚丽多彩、丰富饱满。这份难以抗拒的魅力,深深令我着迷。”在《昨天见》中,王冠云淡风轻地唱出一个女孩历经骇浪后的平和、淡然,感谢昨天让自己拥有了现在的一切,即使昨天经历了荆棘与坎坷,她依然怀揣着最初的单纯与理想,憧憬美好的明天。‍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王冠昨天见莫艳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