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合体阿密特 4月台北小巨蛋唱十场

2014年12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妹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天后张惠妹[微博](阿妹)明年四月将展开全新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4月4日从台北小巨蛋起跑,连唱十场绝不加场,打破上次《AMeiZING Live》连唱八场的纪录,张惠妹也将首度跟分身阿密特合体演出,阿妹开玩笑说:“我的歌当然多一点点!毕竟是师姐嘛,但如果阿密特的新歌厉害,就让她多唱几首也OK!”演唱会制作成本初步预算已超过台币1.1亿元,门票12月28日上午10点开卖,票价最高约台币3600元。

  这次巡演张惠妹和阿密特首度同台合体演出,歌迷不但可以看到阿妹以本尊身分演唱新专辑《偏执面》精彩曲目,也可以看到阿密特暌违四年的正式演唱会演出。演唱会将以上、下半场形式,听阿密特唱摇滚、阿妹唱电音,中间当然也少不了情歌大合唱乔段。至于两个歌手的曲目比例?阿妹开玩笑说:“我当然多一点点!毕竟是师姐嘛,但如果阿密特的新歌厉害,就让她多唱几首也OK!”

  张惠妹2012年的《AMeiZING Live》在台北小巨蛋连唱八场,创下单次巡演最多场次纪录,如今2015年全新巡演《乌托邦》又将挑战连唱十场的惊人纪录,这次也将挑战更多巡演场次,以女王“世界巡城”的概念走遍全球。她最近闭关为演唱会和阿密特新专辑做准备,她说:“我的个性就是好胜,而且追求完美,好还要再更好!所以这次《乌托邦》世界巡演,我下定决心要再一次突破自我,挑战自己的体能和声音的极限。”

  巡演正紧锣密鼓的前期制作中,初步预算粗估已超过约台币1.1亿元,还不断加码中,门票12月28日上午10点开卖,最高票价约台币3600元。(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阿密特张惠妹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