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曾对婚姻有恐惧 婚后以家庭为重

2015年01月03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周杰伦

  爱情长跑4年的周杰伦和昆凌将在2015年1月18日正式完婚,这不仅是36岁的周杰伦完成的人生大事,也是众多歌迷青春的见证和结束。这些年来,伴随着周杰伦多段恋情的更迭,他的作品也有明显的变化。新专辑《哎哟,不错哦》,他好像回到了最初的自己。

  谈专辑:在音乐上不想跟歌迷有代沟

  记者:新专辑《哎呦,不错哦》想要表达的是什么内容?

  周杰伦:想表达的就是哎呦不错,就是告诉大家真的不错。专辑中的12首歌有比较周式的情歌,也有一些比较新的突破的曲风,那也希望让大家听一听,觉得回到以前听周杰伦歌的那种感觉。

  记者:对,你说的这个也是我想问的。很多网友听到这张专辑都觉得特别像你之前的歌,有回归的感觉,是不是你也比较想回到当初?

  周杰伦:对,想回到过去,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对过去有一个很好的憧憬,感受那种美好的时光。那这次蛮多写学生的生活、学生的爱情,那真的会让人想回到过去。其实有新的东西,也有旧的东西,希望让大家听到就是一个大家熟悉的周杰伦。

  记者:是因为你跟昆凌在一起后,心态比较年轻了吗?

  周杰伦:对不起,不好意思,我们不要问这种问题好不好?

  记者:那是因为现在觉得自己心态还很年轻吗?

  周杰伦:哦,心态年轻当然非常重要了!因为快要36岁了。所以呢,我觉得不能跟现在的歌迷朋友年龄层有太大的代沟,在音乐上面我觉得是不会有代沟的,因为听我歌的这些朋友年龄层都还蛮广泛的。

  谈感情:以后以家庭为重希望有美满生活

  记者:这张专辑发行的时间正好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你自己刻意选择这个时间吗?

  周杰伦:我为了要赶在年底,之前说暑假就要出片的,但是一直拖着,也不能等到2015年。所以2014年我觉得是最好的一个,“爱你一世”(2014的谐音)。

  记者:你马上要结婚了,对之后的工作和生活有没有一个打算?

  周杰伦:当然希望可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因为我是成长在单亲家庭。那单亲家庭小孩你知道,都会对这种爱情观是有点恐惧的。那当然希望可以有一个很完美的家庭,我觉得应该会以家庭为重心。很多男人会以事业为重心,大家会觉得我好像应该在意事业,但我觉得要以家庭为重心再谈事业。(山东商报)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陈奕迅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