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语天后江蕙宣布退出歌坛 原因成谜

2015年01月03日0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语歌坛天后江蕙宣布“告别歌坛” 台语歌坛天后江蕙宣布“告别歌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睽违两年,台语歌坛天后江蕙今年再展开巡回演唱会,不过却也是她的告别演唱会,今记者会,她在台上哭着宣布“告别歌坛”,2015年的第二天就为乐坛投下震撼弹!

  江蕙今举行“祝福”全新巡演记者会,7月25日起至9月,在北高双蛋举行16场演唱会,台北12场、高雄4场。为体恤歌迷抢票辛苦,将分3天售票,16场拆开在1月5、6、7日3天售票。

  她说:“我10岁开始唱歌,感谢上天给我天赋,战战兢兢唱好每首歌,感谢帮助我的人,感谢工作伙伴,支持我的歌迷,表达深深感谢,万般不舍。”并透露这次巡演结束后,将高挂麦克风,不再出专辑也不再开演唱会,她眼角泛泪哽咽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演唱会,之后告别歌坛!”震撼在场众人。她未接受提问,即结束记者会,由经纪人陈子鸿代为说明,表示江蕙身体状况没问题,是想完美退场,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据悉,江蕙每每推出新专辑,求好心切的她总是要求不断自我突破,演唱会更是每次都要超越前一次的成绩,这次终于累了,所以决定“封麦”。

  圈内人称二姐的江蕙,从小与妹妹江淑娜[微博]走唱赚钱养家,成为歌星后跑遍秀场,出过60张专辑,拿过8座金曲奖,她唱红不少歌曲《酒后的心声》、《艺界人生》、《落雨声》、《博杯》等等,经典《家后》KTV点唱次数更超过700万次。

  08年二姐举办生平第一次演唱会“初登场”,10年的“戏梦”演唱会连开八场,打破许多演唱会纪录。13年再办“镜花水月”演唱会,更加开到十场,意谓“十全十美”,门票场场秒杀,后出版演唱会DVD至今仍夯卖。歌坛红了28年,辉煌纪录可说是“台湾国宝”。

  虽然事业得意,但她的感情成绩单却几乎交白券,当初前二姐为了家计,只顾着赚钱,忙到忘了去想结不结婚的问题,她曾在演唱会上感性独白“我看这世人甭嫁了,有歌可唱就满足了”自认“有离婚的命”,早抱独身主义。如今二姐决定“封麦”退休,有大把时间,是不是也该赶紧找个好男人,追求自己的幸福啦!

文章关键词: 江蕙江淑娜歌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