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妈出场喜宴众星拱月 灯笼装高调喜庆

2015年02月09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惠美出席喜宴 叶惠美出席喜宴
叶惠美被众星拱月 叶惠美被众星拱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9日晚上在W Hotel办台北婚宴,演艺圈好友纷纷到场献上祝福。周董妈妈叶惠美以一袭灯笼装高调现身,特殊造型也让摄影大哥啧啧称奇。而周董的健身教练浩克像是随扈般贴心替她开车门,也热情寒暄打招呼。

  除了周董的好友刘耕宏、方文山、Darren、袁咏琳等人也都会现身,港星曾志伟、林义杰、邰智源、费玉清等人也准时入场。而夫妻档戴君竹和黄怀晨、Darren都对礼物保密到家,“有带礼物,只有他们才知道。”而调皮的Darren被问会拱他们干嘛?他笑说:“旁边不是有游泳池吗?”那会不会拱接吻?“他们应该OK啦。”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结婚周杰伦台北婚宴叶惠美春晚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