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怀念姚贝娜:扔硬币决定上好声音

2015年04月02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姚贝娜追思会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整场追思会以音乐会形式纪念姚贝娜,并邀请众多亲友出席。

  华谊总裁王中磊透露,姚贝娜接受两个平台都非常好的节目的邀请,拿不定主意,“我一定要参加,可能马上就淘汰,但是非常好的机会让人听到我的歌声,一定要参加。”要决定的那天晚上,她和王中磊一直来来回回通电话,最后半夜两点她打给王中磊说,“决定了。我想了一个最好的办法,扔了硬币。”王中磊称,她就是那样开朗的面对生活,认真的面对工作。(注:姚贝娜后来参加了《中国好声音》。)

  王中磊称,“我跟她认识时间并不长,见面不多。《唐山大地震》巡回宣传之中,冯导很高兴想喝个酒,姚贝娜非常快就喝得微醺,第一次谈论彼此的过去。才知道姚贝经历了那么多。”他印象中的姚贝娜开朗乐观。“她用跑的速度尽情绽放,因为她一生的时间比别人短,才要尽情绽放。”新娱/文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王中磊姚贝娜追思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