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强!24岁音乐才子分饰70角演奏9种乐器

2015年05月10日2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个人的交响乐团 一个人的交响乐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约克郡24岁青年墨菲特(Ben Morfitt)音乐才华洋溢,学鼓已经10年的他,近年来因为感到“无趣”而去接触其他乐器。某天他突发奇想,决定组成一个人的交响乐团,于是跟朋友借来相机,在自己的房间内分饰70名角色,演奏9种不同乐器,经由剪接软体合并后,“一个人的交响乐”就大功告成。

  从影片可见,在长度约3分多钟的音乐当中,墨菲特一个人分别扮演70名角色,包括指挥手、大小提琴、法国号、笛子、鼓手、合唱团等,画面整齐和谐、声势浩大,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平常的交响乐团,但是在演奏结束后,大家突然戏谑的对镜头比出中指,才恍然大悟原来团员竟然都是同一个人。

  墨菲特跟好朋友借来相机,并把自己的房间搭成摄影棚,之后经由剪接软体把70个自己合成在一起,创造出“一个人的交响乐”。他事后表示,还是觉得打击乐器对自己来说最为简单,而小提琴很难掌握。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24岁音乐才子演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