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被助理提醒少谈时事 称言行要小心

2014年07月20日08: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敬轩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太阳计划荣誉大使”的张敬轩昨天参与在伊馆举行的第六届校园艺术大使嘉许礼。对于多次获邀出席太阳计划活动,张敬轩也感到很开心,因为这都是健康形象的证明。他认为形象对艺人相当重要,尤其现今传媒神通广大,艺人言行更加要特别小心,至于能否红起来倒是要讲天时地利人和。

  张敬轩一直爱在Instagram谈论时事,最近却不堪网络“打手”的轰炸,于是将Instagram关闭。他表示自己是很不情愿的,因为一直存了二十多万粉丝,不过这不会影响他继续讲时事,毕竟做人要坚持原则。他打算稍后会重开Instagram,但会设定私密形式。问到唱片公司有没有给他压力提醒他少谈时事?张敬轩回应说:“没有给我压力,不过都有一些指引,有叫艺人要客观理性地去面对时事问题,还鼓励我们多做对社会有正面影响的公益活动,尽量不要作出过激及具煽动性的言论。”

  张敬轩减少上网能腾出更多空闲来筹备演唱会,目前演唱会内部订票反应很好,他也感到雀跃,相隔四年再踏红馆,且他加入新公司后并没推出太多新歌,因此有好反应是给予他莫大的鼓励。谈及演唱会嘉宾,他表示在音乐上是零嘉宾,不过之前参演舞台剧时交了不少“猛人”,所以这次会有其他方面的表演。(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音乐张敬轩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