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迪娜-梅泽尔将在奥斯卡演唱Let it Go

2014年02月11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伊迪娜-梅泽尔(Idina Menzel)表演资料图 伊迪娜-梅泽尔(Idina Menzel)表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今天宣布,托尼奖得主、百老汇明星伊迪娜-梅泽尔(Idina Menzel)将在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现场演绎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Frozen)主题歌“Let it Go”,这也是她首次在奥斯卡上表演。

  此前,另一首提名歌曲——由Pharrell Williams创作和演唱的《卑鄙的我2》(Despicable Me 2)的插曲“Happy”也已经确定将在颁奖典礼上现场表演。而不出意外的话,U2的《曼德拉:漫漫自由路》(Ordinary Love)主题歌“Mandela: Long Walk to Freedom”以及《她》(Her)的插曲“The Moon Song”也都会在奥斯卡上拥有属于自己的演唱时间。

  《冰雪奇缘》的歌曲是由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和克里斯汀-安徒生-洛佩兹(Kristen Anderson-Lopez)创作的,他们两人曾创作过百老汇获奖音乐剧《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的音乐。

  伊迪娜-梅泽尔曾凭借在音乐剧《坏女巫》(Wicked)中饰演的“Elphaba”获得过托尼奖,她还曾在电视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出演过瑞切尔的生母。在动画片《冰雪奇缘》中她为白雪女王“Elsa”配音和配唱,此外她还出演过迪士尼的《魔法奇缘》(Enchanted)。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3月2日在好莱坞高地柯达剧院举行,今年主持颁奖典礼的是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今年颁奖典礼的主题是“英雄”。

  (nemo)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