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49》登顶公告牌专辑榜 唐妮第四

2014年02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NOW 49》 《NOW 49》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连续领跑终结,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49》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

  据统计,《Now 49》在全美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大约九万八千张。与此同时,《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八万八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六个百分点。

  迄今为止,“NOW”系列的四十九张常规精选集全部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进入前十名,除了《NOW 1》之外,其余的四十八张唱片都是在上榜首周便入围榜单前十名。去年11月,《NOW 48》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首周获得季军,首周销量11万4千张。据悉,《Now 50》将于今年五月六日正式发行,目前入选的曲目尚未确定。

  而对于《冰雪奇缘》的原声大碟来说,这张原声唱片在上榜11周之后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九十五万张,按照目前的销量情况,这张唱片的销量将在下周突破一百万大关。

  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Unorthodox Jukebox》排名继续回升,从上周第七上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销量八万一千张,比上周增长了接近一倍(92%)。与此同时,火星哥的首张个人大碟《Doo-Wops & Hooligans》也从上周第十九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一位,本周销量两万六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六成。

  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碟来自唐妮-布莱克斯顿(Toni Braxton)与肯尼-爱德华兹(Kenny "Babyface" Edmonds)合作的《Love, Marriage & Divorce》,首周销量六万七千张。这张唱片在上市首周的销量超出了媒体此前的预测,原本媒体预测的销量为六万张。对于布莱克斯顿来说,这是她自2005年的《Libra》之后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当时同样是获得了第四名,而对于爱德华兹来说,这是他本人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最高排位。爱德华兹此前一共有两次入围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其中成绩最好的专辑是1995年的《The Day》,当时获得了第六名。

  Broken Bells和Little Mix本周也都有作品入围本周公告牌前十,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五和第六位。其中,Broken Bells的《After the Disco》在上市第一周售出了四万四千张,而Little Mix的《Salute》首周的销量为四万三千张。对于两支乐团来说,这两张唱片都是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也都是他们第二张入围公告牌前十名的唱片。

  碧昂斯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从上周第五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三万八千张,比上周下跌了整整两成。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季军、新西兰女歌手Lorde的首张个人大碟《Pure Heroine》本周下跌到了榜单第八位,本周销量三万五千张,比上周缩水接近一半(-48%)。上周的亚军、格莱美提名精选集《2014 Grammy Nominees》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销量三万五千张,比上周缩水整整六成。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组后,水果姐凯蒂-佩里的唱片《PRISM》从上周第九位下跌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销量两万七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一成。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四百五十万张,比上周销量(四百六十万)下降了大约三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销量(五百八十万)下滑更多,达到22个百分点。截至目前,2014年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两千七百五十万,比去年同期的销售总量(三千二百三十万)已经下降了大约十五个百分点。

  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2月13日-2月19日):

  1.《Now 49》NEW!!!

  2.原声碟《Frozen》

  3.Bruno Mars《Unorthodox Jukebox》

  4.Toni Braxton & Kenny "Babyface" Edmonds《Love, Marriage & Divorce》NEW!!!

  5.Broken Bells《After the Disco》NEW!!!

  6.Little Mix的《Salute》NEW!!!

  7.Beyonce《Beyonce》

  8.Lorde《Pure Heroine》

  9.精选集《2014 Grammy Nominees》

  10.Katy Perry《PRISM》

  (KFCMAN)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