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司机涉偷相机被捕 豪车发现大麻

2014年02月27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的保镖因为盗窃罪被警方逮捕 比伯的保镖因为盗窃罪被警方逮捕
32岁的赫斯尼从摄影师手中抢走价值1万美元的相机 32岁的赫斯尼从摄影师手中抢走价值1万美元的相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的司机和保镖日前因为涉嫌偷窃摄影师的相机在美国乔治亚州桑蒂斯普林斯市被捕。

  桑蒂斯普林斯市警局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据称当时比伯正在亚特兰大郊区的一处商场购物,一名摄影师等候在外想要拍摄比伯的照片。这位摄影师离开后,比伯的保镖与另外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尾随,在附近的一处停车场将摄影师的汽车截停并抢走摄影师随身携带的相机。之后两人逃往比伯在桑蒂斯普林斯市租住的住所。

  这两人在半路被警方逮捕,车上也发现了摄影师的相机,两人随后被警方拘留。被捕两人分别是32岁的雨果-赫斯尼(HugoHesny)和49岁的特伦斯-约翰逊(TerranceJohnson),身份分别是比伯的保镖和司机。由于相机的金额超过1万美元,两人将被指控偷窃这项重罪。

  警方之后表示,司机约翰逊已经被警方释放,也将免于被起诉。

  另外在这辆凯迪拉克轿车上海发现部分大麻和吸食大麻用的烟斗。由于发现的大麻数量较少,警方也不会起诉藏毒罪。(西风)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