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胖女孩为比伯减肥110斤 变性感辣妹

2014年03月13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喜欢贾斯汀-比伯,20岁的美国女大学生布莱恩娜-迪宾德(Bryanna Debinder)减肥122磅(约110斤),之前体重超过240斤的她,现在减到130斤左右,成了一个身材火辣的漂亮姑娘。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布莱恩娜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比伯,房间里摆满了比伯的周边,也曾在推特上孜孜不倦地给他发消息,但从未得到过比伯的回复:“我有点受伤,但可以理解,他有5000万粉丝,那么多漂亮女孩@他,他不可能注意到我的。”

  从9岁起,她的体重就一直未降。此前的人生中,布莱恩娜没有交过男朋友。但自从在一次活动上见过比伯之后,她就打定主意要瘦下来,变成一个漂亮女孩:“在那次活动上,我看到了他——他很帅,正是我梦想中的男友!我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但没有机会,他身边的人太多了,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我。”

  比伯的演唱会上有一个传统环节:找一个女孩上台,当他的“OLLG(one less lonely girl)”,两个人会亲密互动。布莱恩娜希望成为那个女孩,这样她就能当面跟比伯说心里话了。她戒掉了心爱的垃圾食品:披萨、饼干、冰淇淋……也会看Youtube视频学习健身操以及做仰卧起坐。

  一年后,布莱恩娜减掉了122磅,衣服直降7个码数,现在她穿英国码8码,体重差不多到了130斤,变成了一个好身材的辣妹,她再也不用把自己藏在XL码的帽衫和肥大的牛仔裤里了。

  “我只想对他说,谢谢他让我减肥成功。他是我心目中的大明星,他和他的歌一直激励着我。实际上,我打算把《Be Alright》的歌词纹在背上。”布莱恩娜说,“不过,我还是期待他有一天能转我的推特。”

  而说到比伯最近的风波,布莱恩娜表现出了对他的全力支持:“他只是被误解了,希望大家能让他缓缓。贾斯汀是一个好人,他所有的歌迷都知道这一点。”

  此事上新闻后,毒舌的网友调侃之余,也表示:“不管你对比伯看法如何,至少这个女孩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是一件好事。” (仁杰/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