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姐新碟英国榜夺冠 林肯公园获亚军

2014年06月23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打雷姐新碟英国榜夺冠 打雷姐新碟英国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打雷姐”拉娜-德尔-蕾(Lana Del Rey)的最新录音室专辑《Ultraviolence》在上榜的第一周力压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新专辑《The Hunting Party》,获得了本周的冠军。

  这是拉娜-德尔-蕾第二次夺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在2012年,她的唱片《Born To Die》也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登顶。在打雷姐之后,林肯公园乐队的最新专辑《The Hunting Party》摘得本周亚军的成绩。

  在两张新上榜的专辑之后,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正式专辑《In The Lonely Hour》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季军位置,在两周之前,史密斯这张处子唱片曾一举夺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

  上一周的亚军、酷玩乐队(Coldplay)的最新专辑《Ghost Stories》本周下滑到了榜单第四名的位置,紧随其后,上周冠军、英国摇滚乐团卡萨比安(Kasabian)的最新专辑《48:13》在上榜的第二周下跌到了第五名。

  在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之外,其余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电子音乐人Deadmau5的新碟《While(1<2)》,空降本周第十四位。与此同时,Tiesto的唱片《A Town Called Paradise》和The Klaxons乐队的全新专辑《Love Frequency》也都是第一周进榜,分列本周的第22和第38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参赛选手艾拉-亨德森(Ella Henderson)的单曲《Ghost》连续第二周领跑,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流行男孩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依靠新单曲《Don't Stop》获得了本周亚军成绩。

  英国独立民谣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单曲《Sing》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下降了一位。乔治-艾尔扎(George Ezra)的歌曲《Budapest》本周第一周上榜,排在本周第四位。萨姆-史密斯的歌曲《Stay With M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6月23日 - 6月29日)

  1.Lana Del Rey《Ultraviolence》NEW!!!

  2.Linkin Park《The Hunting Party》NEW!!!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Coldplay《Ghost Stories》

  5.Kasabian《48:13》

  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6月23日 - 6月29日)

  1.Ella Henderson《Ghost》

  2.5 Seconds Of Summer《Don't Stop》NEW!!!

  3.Ed Sheeran《Sing》

  4.George Ezra《Budapest》NEW!!!

  5.Sam Smith《Stay With Me》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