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乐团美国单曲榜三连冠 希亚进前十

2014年07月31日18: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MAGIC!乐队公告牌单曲榜三连冠 MAGIC!乐队公告牌单曲榜三连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流行雷鬼组合MAGIC!的单曲《Rude》成功实现三连冠,与此同时,创作型女歌手希亚(Sia)本周收获了她本人的第一首Top 10单曲。

  在本周的公告牌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MAGIC!的这首《Rude》在三周领跑之后下滑到了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十五万四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21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都是连续第三周排在亚军位置,本周点播总量和网络流量分别为一亿六千四百万和九百万。

  与此同时,《Rude》还获得了本周流行单曲点播榜的冠军,并在成人流行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称霸。

  澳大利亚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此前七连冠的单曲《Fancy》连续第三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而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第11周夺魁,本周总流量一千零一十万,比上周下降了接近两成(-18%)。公告牌网络流量单曲榜从去年诞生以来,阿萨莱亚11周夺冠的成绩目前已经追平了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的《We Can't Stop》,并列该单曲榜夺冠时间榜的亚军位置,仅次于塞勒斯13周夺冠的《Wrecking Ball》。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Fancy》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本周销量十二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两成。在此之前,它曾四周折桂。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仍列第五位,本周点播总量一亿一千七百万,比上周下降了六个百分点。在这之前,《Fancy》在电台点播单曲榜中一共三周领跑。

  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Fancy》分别是第十五周和第十周夺冠。而在本年度的公告牌最佳夏季单曲排行榜中,这首歌已经第九周称霸,几乎已经锁定了该奖项。

  英国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单曲《Stay With Me》连续第二周排在季军位置,保持着自上榜以来的最高排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连续第三周成为点播增量最多的歌曲,在最近的五个星期当中,这首单曲四次获得这一成绩。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和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史密斯这首歌曲均名列第三位。

  挪威流行组合Nico & Vinz的单曲《Am I Wrong》从上周第五回升到了本周第四位,追平了此前的最高排名。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依靠一亿六千五百万的总成绩第四周领跑,点播总量几乎与上周持平。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单曲从上周第八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十一万四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十八个百分点。

  回到本周的Hot 100榜单,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阿萨莱亚合作的单曲《Problem》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滑一位。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新单曲《Map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萨姆-史密斯客串和Disclosure合作的歌曲《Latch》从上周第九晋升到了本周第七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舞曲/电子单曲榜中,这首歌连续第二周夺魁。

  美国R&B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此前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三周夺冠的歌曲《All of Me》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八,截至目前,莱甄德这首单曲已经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中停留了二十三周,超越了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Dark Horse》,这两首冠军单曲此前在前十名中停留的总时间均是二十二周。

  本周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新面孔来自于创作型女歌手希亚,她的歌曲《Chandelier》从上周第十一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在两周前的公告牌专辑榜中,希亚曾获得冠军。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希亚这首歌名列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在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这首歌曲分别排在第十四和第三十五位。对于希亚来说,这首《Chandelier》是她本人第一首以非客串身份入围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在此之前,她客串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合作的《Titanium》以及客串说唱歌手Flo Rida的《Wild Ones》分别获得过第七和第五名的成绩。在这三首Top 10单曲中,希亚均参与创作,此外,她参与创作的Top 10单曲还包括Ne-Yo的《Let Me Love You (Until You Learn to Love Yourself》(第六名)和蕾哈娜(Rihanna)的《Diamonds》(三周冠军)。

  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十的最后,当红制作人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单曲《Summer》仍列本周第十,和上周没有变化。在此之前,哈里斯这首歌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七名。

  公告牌单曲榜前十名(7月31日 - 8月6日):

  1.MAGIC!《Rude》

  2.Iggy Azalea & Charli XCX《Fancy》

  3.Sam Smith《Stay With Me》

  4.Nico & Vinz《Am I Wrong》

  5.Ariana Grande & Iggy Azalea《Problem》

  6.Maroon 5《Maps》

  7.Disclosure & Sam Smith《Latch》

  8.John Legend《All of Me》

  9.Sia《Chandelier》

  10.Calvin Harris《Summer》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公告牌MAGIC希亚单曲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