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频忘词破音 网友建议退休

2014年10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玛丽亚-凯莉 玛丽亚-凯莉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玛丽亚-凯莉以海豚音闻名全球,近日她在亚洲巡演不仅大破音,甚至频频忘词,失常演出引发歌迷抱怨连连。她本月底在台湾开唱,早向主办方提出白玫瑰布置后台、房间等数十页要求清单,让人见识到歌后的高规格待遇。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上周在东京开唱,除了走音之外,唱到高音时多次飙不上去,著名海豚音似成为历史,演唱《Always Be My Baby》状况更加严重,失常演出可听见嗓音几近崩坏。有粉丝晒出出真实惨况,建议她考虑退休,但也有歌迷表示过程很享受,评价褒贬不一。

  外界揣测婚变恐是她失常主因,发言人则向外界宣称歌迷佳评如潮,对于走音、麦克风坏掉等问题只字不提。玛丽亚凯莉亚洲巡演26日在台北登场,由于先行要求保母房,透露将带龙凤胎造访台湾,另她访台要求清单将近百页。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破音忘词海豚音玛丽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