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基-阿萨莱亚六项提名领跑全美音乐奖

2014年10月15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基-阿萨莱亚 伊基-阿萨莱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提名刚刚揭晓,来自澳大利亚的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一共拿到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单曲”等六个奖项的提名,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周日晚,本届全美音乐奖的正式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目前,女歌手Charli XCX已经确定将在本次颁奖仪式上登台献唱。在阿萨莱亚之后,超级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美国节奏蓝调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和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每个人均收获了五个奖项的提名。

  除了“年度最佳艺人奖”有十位提名者之外,全美音乐奖其余每个奖项的提名人数基本都是三至五位。在今年的“年度艺人奖”中,阿萨莱亚将与碧昂斯(Beyonce),埃米纳姆(Eminem),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少女歌手Lorde,英国当红男孩团体单向(One Direction),凯蒂-佩里以及法瑞尔等音乐人竞争。在年度最佳单曲奖方面,阿萨莱亚与Charli XCX合作的冠军单曲《Fancy》将面临约翰-莱甄德的《All of Me》,法瑞尔的《Happy》,水果姐的《Dark Horse》以及加拿大乐团MAGIC!的《Rude》等曲目的挑战。

  在以上两个奖项之外,伊基-阿萨莱亚还在“最佳新人奖”中得到提名,她新人奖的竞争对手包括澳大利亚男孩组合“五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英国独立流行乐团Bastille,英国新生代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以及新晋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冠军梅根-特雷诺(Meghan Trainor)。此外,她还获得了“最受欢迎嘻哈专辑”和“最受欢迎嘻哈音乐人”奖项的提名。在这两个分类奖项中,阿萨莱亚的对手包括德雷克(Drake)和埃米纳姆。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伊基-阿萨莱亚一共拿到了八项提名,和碧昂斯成绩持平。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位来自澳洲的小姑娘已经逐渐成长成为一线明星。

  全美音乐奖各奖项的提名名单以唱片和单曲销量、电台点播量和网络流量等数据作为依据,最终的获奖者将由乐迷们投票选出。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开始,乐迷们就可以登录全美音乐奖的官方网站,为自己喜爱的音乐人投票。(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全美音乐奖伊基-阿萨莱亚提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