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为皮克再生一子 二儿子像爸爸

2015年01月31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奇拉已为皮克生了一个儿子 夏奇拉已为皮克生了一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消息,拉丁天后夏奇拉透过官方网站宣布,于西班牙时间周四晚上9时54分在巴塞罗那诞下一子,并命名为Sasha Piqué Mebarak,她解释Sasha是希腊及俄罗斯名字意为男性的防卫者及战士。医院方面表示母子健康。

  这次是夏奇拉与球星男友皮克的第二名儿子,二人已育有一子米兰(Milan)。而皮克的父亲Amador受访时表示孙子Sasha的名字在俄罗斯来说就即是阿历山大 (Alexander)。再度荣升为祖父的Amador透露皮克及夏奇拉告诉他Sasha样貌似爸爸,而长孙米兰出世时就像妈妈。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夏奇拉皮克夏奇拉儿子夏奇拉男朋友夏奇拉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