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2PM日语新单《Masquerade》人气火爆

2012年10月24日16:49  韩星网
韩男团2PM日语新单《Masquerade》人气火爆 韩男团2PM日语新单《Masquerade》人气火爆

  新浪月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2PM第5张日语单曲专辑《Masquerade》被日本TV音乐节目《HAPPY MUSIC》选为11月开播主题曲,人气不断激增中。

  10月15日新专辑预售开始就获得广大粉丝的关注,预售量一直在TOWER RECORD中名列前茅,10月15日至23日8天时间占据排行榜前三。此外,新曲还在日本最大手机铃声下载网站中夺得冠军,火爆程度不容小觑。而随着预售量的增大,专辑供不应求,SONY音乐方面又追加制作,希望满足歌迷的愿望。

  《Masquerade》由曾与岚、幸田来未、SMAP等知名日本团体、歌手合作的作曲家NA.ZU.NA和M.I合力打造,讲述了不被世人接受的禁断恋情,歌曲完美结合了舞曲旋律和2PM的音色。

  新曲宣传照展现了成员们的熟男魅力,编舞则巧妙运用了双重面具和服装、动作的搭配,歌曲尚未正式公开已经在粉丝中引爆热烈反响。

  此外,2PM正在筹备亚洲巡演和明年初的日本巡回演出中。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