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首场个人演唱会与八千粉丝狂欢(图)

2013年01月28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团体JYJ成员金在中1月26日、1月27日连续两日在韩国一山KINTEX举办由粉丝会和小型演唱会结合的演出《Your, My and Mine》,化身摇滚歌手与粉丝共度欢愉时光。两场共有一万六千名粉丝参加。 视频:金在中《MINE》MV首发 展现摇滚魅力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在粉丝的热情呼喊中,金在中和5人摇滚乐队亮相以一首《ONE KISS》开场,之后他翻唱了林宰范的《为你》、THE ONE的《无法放手的你》,展现了卓越唱功和娴熟的舞台表演。他接着演唱了和粉丝们一起选定的、意义重大的金光锡的《虽然爱过》,演绎了平常就十分喜欢的、给自己带来不小影响的前辈音乐人的歌曲。

  当天的演唱会上,金在中还首次公开了尚未的发布音源、电音舞曲《Only Love》,该曲由他填词作曲,以琅琅上口的旋律和强劲的编舞打造热情舞台。

  演唱会工作人员透露:“今天金在中的现场演唱会一直引发观众的热烈回应。他音域广泛能够自由演绎低音和高音、美声和沙哑唱腔,以魅力音色让众人感受到作为个人歌手的金在中的价值。虽然是他的个人活动,但他绝对有掌控全场气氛的能力,彰显了自由放歌的摇滚歌手的一面。粉丝们也度过了一段十分幸福的时间。”

  1月26日还是金在中的生日,他乘坐大型蛋糕升起在舞台上亮相,粉丝们也唱起生日歌和电视剧《守护BOSS》中的插曲《守护你》,为偶像庆生。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个人专辑的演唱会,现场的人气和氛围要比任何一组偶像团队的演唱会更加火热。当天前来的粉丝中,不仅有亚洲粉丝,并且还有来自土耳其等东欧的粉丝们,让我们切身体会到金在中的人气。”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