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小轻熟男SHINee全新启航

2013年03月14日19:5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轻熟男SHINee 小轻熟男SHINee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SM娱乐公司的年轻男子团体SHINee。须臾间SHINee组合已经出道6个年头,他们从青葱的少年到如今,有了雄壮的体格和丰富成长的经历。他们传承了SM强劲的舞曲风格,贯彻着花样美男的外貌,用一首首朗朗上口的主打歌带给了歌迷们无数的感动。

SHINee风卷亚洲

视频:韩团SHINee新歌完整MV公开 华丽欢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热力现场狂袭亚洲

  从“国民弟弟团”的华丽光环中走出来的SHINee,在巨大的竞争中面临着重新定位的问题,在寻找新的立足点的道路中,他们摸索前行,仍然保证着自己在乐坛中的地位。在过去的2012年中,凭借《Sherlock》这张迷你专辑,SHINee再一次完美的证明了他们的舞蹈功底,有世界知名编舞师托尼泰斯特操刀的舞蹈设计,展示了SHINee男士群舞的力量。而专辑中欧式的造型将平时衣着休闲的SHINee小子们打造成了帅气的绅士模样,带着一种青年才俊般的质感。

  2012年的SHINee巡演和SM家族演唱会更成为队员们成长的沃土。从4月开始的演唱会总计25场,地点遍布了中、日、韩、台、泰乃至法国等国家和地区。不间断的演出时刻督促着他们基本功的练习,较为宽松的行程给个人活动带来的空间。同时也让各地的歌迷体验到了SHINee最火爆的现场。      

小小SHINee大大梦想

  小小少年的大大梦想

  出道时的SHINee曾经得到公司老板李秀满的称赞:“钟铉啊,你的嗓音很好;珉豪呀,你帅得让人窒息;泰民啊,舞要跳圆才行;温流呀,你的嗓音很好;Key你的额头宽所以会成功的啦。”这段话不仅指出了每个人的优点,还间接的规划了成员们个人的发展方向,当然KEY的评价是个幽默的例外。每个人都各有所长,性格也能够互补,整个团体洋溢着一种青春的气息,有着又乖又叛逆的少年特质。

  目前在欧洲也很有人气的SHINee梦想着成为世界级的歌手,他们感谢有机会沿着公司前辈们铺好的发展道路,顺利的走出韩国,走入更深远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SHINee以韩国、日本等地的活动为平台,逐步的把他们的音乐带入世界各地大众的视线。同时成员中每个人也在集体活动中迸发出了个人魅力,珉豪出演了热播电视剧《致美丽的你》,KEY成为音乐剧《Catch Me If You Can》的主力演员,钟铉和老小泰民《不朽的名曲2》的固定出演,温流在音乐剧和MC经历上不断挑战。让SHINee的魅力在各个领域开枝散叶。

SHINee新专辑《DREAM GIRL》封面

  HEY DREAM GIRL

  今年2月SHINee携正规三辑《DREAM GIRL》正式回归。在《DREAM GIRL》这首歌曲中,SHINee以更加成熟的音乐风格和大家见面,演绎了一曲可爱帅气的小情歌,恰如其分的表达了他们这个年纪的年轻的理想爱情。同时SHINee也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享受,他们这一次是利用立式麦克风作为道具,刚劲有力的舞动立麦成为整个舞蹈中最具有吸引力的部分。专辑发表后,销量夺冠,在各大音乐网站蝉联第一。同时通过有3000名歌迷参加的回归秀正式宣布活动再次扬帆起航,全球粉丝也通过网站直播收看了这次的盛大表演,于是舞台上又将有这闪闪的SHINee五人相伴而行了。(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慧乔今年冬天她回来了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根硕疯狂电鳗只留魅惑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黄金配角金宇彬闪闪发光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在中值得等待的美好(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女王BoA不可复制的成功(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演技再出发挑战心机女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少女的加冕仪式(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2年总回顾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韩团SHINee新歌完整MV公开 华丽欢快

韩团SHINee新歌完整MV公开 华丽欢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