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2PM举办回归SHOW 模仿超人归来(图)

2013年05月03日17:27  韩星网
2PM举办回归SHOW 2PM举办回归SHOW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2PM于昨日(5月2日)在MBC TV一山梦想中心成功完成了回归SHOW的录制,公开回归主题为“2PM RETURNS”。

  随着超人音乐的播出,超人的钻石S标志反转过来,S变成数字2,接着“2PMRETURNS”的主题出现在屏幕中,全新变身的成员们在光芒四射的烟花中闪亮登场。

  “2PM RETURNS”中包含了2PM为回归做出的各种准备面貌和小插曲。对此JYP娱乐透露:“粉丝的厚爱让成员们情绪高涨,再次感谢粉丝的关注,还请多多关注2PM的首个舞台回归SHOW。”

  2PM的回归SHOW“2PM RETURNS”将于本月11日(5月11日)晚12时播出,团队将于5月6日发行新专辑。裴贞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