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携《GROWN》强势回归独占iTunes榜首

2013年05月07日10:03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结束两年空白期回归的韩国男生组合2PM于昨日(5月6日)公开了第三张正规转辑《GROWN》,随即占领了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台湾等地iTunes排行榜榜首。

  2PM的第三张正规专辑《GROWN》在韩国公开之后,主打歌《听完这首歌再回来》和其他歌曲也在国内排行榜中名列前茅。《GROWN》记录了过去的两年里,成员们成长成音乐人的过程。2PM成员们不仅在音乐上成熟了许多,还散发出真正男人的坚强气质,令人心动不已。

  主打歌《听完这首歌再回来》体现了2PM的感性,也预示回归的2PM整个歌手人生新篇章的开始。这首歌曲表现了离别之后非常痛苦的男人的心理。深情歌词、抒情的旋律与适当的舞蹈很恰当地表达了这种情愫。

  2PM表示,“我们特别用心地准备了这张专辑。许多人都很支持我们。因为有大家的支持,不仅在韩国,而且还在海外的许多排行榜专辑都名列榜首,我们非常感谢。”

  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表示,“公开2PM的新专辑中主打歌曲《听完这首歌再回来》之后,我们还将公开另一首歌曲,《Ha.Nee.BBun》。这首歌曲与抒情的主打歌不同,有反转的魅力。请大家多多期待。”

  2PM的《GROWN》将于5月13日正式发行,5月11日2PM将登上MBC TV《2PM Returns》的舞台。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