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英车内现女友尸体 初判系烧炭自杀

2013年05月22日09: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浩英(资料图) 孙浩英(资料图)

  相关阅读:韩国歌手孙浩英车内发现女性尸体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孙浩英的经纪公司22日凌晨对在孙浩英的车内发现女尸一案作出回应,称死者是孙浩英的女友,警方已在车内发现了遗书,安眠药等可以证明死者是自杀的物品,孙浩英因此事受到巨大冲击,今后一段时间将中止所有演艺活动。

  孙浩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孙浩英昨晚10点至0点期间一直在首尔江南警署接受调查,在接到警方传唤之前,孙浩英丝毫不知道女友自杀的事情。该负责人称,死者是一名普通女性,并非传闻中的人气女艺人,孙浩英与死者交往了将近一年时间,案发现场的车子是孙浩英借给死者用来练车的。

  孙浩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称,孙浩英与死者在交往期间也像其他恋人一样有过一些争吵,但是绝对没有严重到会让女方自杀的程度,至于自杀的原因,只能等警方调查结果出炉。孙浩英因为此事受到很大的打击,今后一段时间将中止一切演艺活动。

  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透露,警方已经在车内发现了死者留下的遗书,此外还找到了空的安眠药盒以及三个蜂窝煤,因此初步认定死者是自杀。不过警方还是会进行尸检,以确定准确的死亡原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