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南智贤助阵M4M新MV 亲密戏遇尴尬

2013年06月08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4minute南智贤助阵M4M新MV 4minute南智贤助阵M4M新MV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团4minute携带第四张迷你专辑《《Name is 4minute》强势回归乐坛,正忙于专辑宣传的她们,在通告几乎满档的情况下,却不忘抽出时间支持师弟——M4M。日前,4minute队长南智贤,更是推掉活动,参与了师弟团M4M首张迷你专辑第二主打歌《当你离开我》的MV拍摄。

  这次担任M4M全新MV女主角的南智贤,将在《当你离开我》MV中与M4M队长Jimmy扮演情侣,首次合作的两人,在这支MV中将会有不少亲密戏份。首次与师弟Jimmy合作,南智贤稍显紧张,在得知将与Jimmy有大量亲密戏时,她更是倍感尴尬。为了消除南智贤的紧张感与尴尬感,正在为第四张迷你专辑《《Name is 4minute》进行宣传活动的4minute姐妹:嘉允、泫雅、智允和昭贤,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她加油打气,她们贴心的举动令南智贤倍感温暖,尽显五人的深厚姐妹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