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期待北京首唱 微博祝歌迷高考顺利

2013年06月13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CNBLUE演唱会海报 CNBLUE演唱会海报
郑容和晒自拍照 郑容和晒自拍照
CNBLUE期待北京首唱 CNBLUE期待北京首唱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乐团CNBLUE在距自己的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还有不到20天的时候,通过微博表达了面对中国首秀时紧张又激动的心情,不仅希望能尽快与中国的歌迷们相见,更不忘祝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们取得好成绩。

  CNBLUE的主唱兼吉他手郑容和日前更新微博表示:“大家好!我是容和〜 听说上周末是中国的高考。我会为大家祈祷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会大发的〜〜〜 啊!现在离我们在中国的第一场演出也没多久了呢.. 我们也很想早点过去!不管是演唱会,还是美食... 请大家等我们哦!我们会尽快过去的!”同时,郑容和还不忘粉丝福利,发上之前在澳洲的自拍靓照,更嘱咐歌迷们保护好嗓子,一起在现场尖叫,对此歌迷们纷纷回应表示“队长不愧是暖男”。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接连在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韩国首尔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和悉尼等地创下了场场爆满的盛况,令中国歌迷及媒体对将于6月2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CNBLUE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格外关注。

  据主办方透露,为了回馈歌迷们对CNBLUE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的热情支持,特准备了CNBLUE亲笔签名的海报,即日起凡购票的歌迷既有机会获得。了解活动详情请查看主办方北京乐天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及官方授权售票网站。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

  时间:2013年6月29日(周六)晚19:30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1580(场地)/ 1280/ 980/ 780/ 580 /380

  票务总代理: 永乐票务 4006-228-228   http://www.228.com.cn

  主办方订票及咨询电话: 400-999-0475 http://www.yanchupiao.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