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发邀约视频 期待与内地歌迷相聚

2013年06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NBLUE期待与中国内地歌迷首次相聚
CNBLUE期待与中国内地歌迷首次相聚
CNBLUE期待与中国内地歌迷首次相聚
CNBLUE期待与中国内地歌迷首次相聚

  新浪娱乐讯 继韩国首尔、澳大利亚的悉尼及墨尔本演唱会的火爆现场陆续通过媒体曝光之后,将于6月29日在北京首体举行的CNBLUE[微博]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也逐渐成为中国歌迷及媒体的关注焦点。对此CNBLUE也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是乐团成立后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个唱,公司上下都非常重视,希望能带给中国歌迷不同的惊喜,让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感受CNBLUE的中国歌迷们看到一轮别样的“BLUE MOON”。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开票至今,部分抢手票位已抢购一空,对于歌迷如此的热情支持,CNBLUE表示非常感动,特别为北京的歌迷发来邀约视频,期待能尽快来到北京现场听到歌迷的尖叫声,并与歌迷共同升起蓝月之光。同时,在繁忙的世界巡演日程中,抽空努力练习中文,希望能与北京的歌迷有更多的交流,期待着与大家合唱经典歌曲!

  CNBLUE由郑容和(主唱兼吉他手)与李宗泫(主唱兼吉他手)、姜敏赫(鼓手)及李正信(贝斯手)四位成员组成,于2010年1月在韩国出道。成员们凭借着在唱功、演奏、作词作曲和音乐制作方面的不凡实力,以及在主持、综艺、影视等方面表现出的才能,迅速在韩国乃至亚洲地区蹿红,并赢得了超高的人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