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批公司任人唯亲 拒拍东家制作电视剧

2013年10月11日11:49  韩星网
希澈批公司任人唯亲 希澈批公司任人唯亲
希澈拒拍东家制作电视剧 希澈拒拍东家制作电视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做客昨晚(10月10日)播出的有线台JTBC节目《舌战》,“批评”东家SM娱乐“任人唯亲”。

  《舌战》新一期节目中分析了改编自日本原作的多部电视剧。当谈及失败改编作品、SM娱乐投资制作的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时,金希澈虽稍显难堪,但仍坦露真言。

  金希澈首先批评了SM娱乐的制作环境,他表示:“我说过绝对不会演公司制作的电视剧。SM娱乐里有歌手组和演员组,不过演员组的表演很像歌手的模式,我也经常提起这类问题。SM娱乐歌手们的MV里也只有SM娱乐的演员登场。不过这也挺好的,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的艺人最棒。我们的艺人最漂亮最帅,为什么要选别家的?’”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