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龙俊亨曝曾签奴隶合约 电视台遭提告

2013年10月28日15:36  韩星网
BEAST成员龙俊亨 BEAST成员龙俊亨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EAST成员龙俊亨曾做客KBS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大曝曾与前东家签订“奴隶合约”,他的言论也令前经纪公司社长金某和KBS电视台对簿公堂。

  据媒体爆料,龙俊亨于2月亮相KBS 2TV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并在节目中曝光与前东家的“奴隶合约”。因此,今年7月该公司社长金某将KBS TV告上法庭,要求电视台更正之前播出的内容。

  《乘风破浪》播出当时,龙俊亨表示:“签了10年的奴隶合约,后来跟老板透露想要离开的意思,没想到他还威胁我。”龙俊亨的爆料一石激起千层浪,就连当时的《娱乐街中继》也讨论了这一事情。

  关于金某对KBS电视台提出更正令的提告,首尔南部地法表示:“KBS电视台要在《乘风破浪》的接档节目《我们小区艺体能》和《娱乐街中继》中播出‘龙俊亨前公司老板金某未有任何威胁行为’的报道”。而KBS TV则称:“节目中提及的经纪公司社长金某人只是个代称,不是特定人物,节目内容也全部属实”。

  裁判部认为“龙俊亨和前公司解约的消息通过媒体曝光,节目播出后网络上还出现威胁龙俊亨的是金某的流言,对此金某提出更正诉讼等都属于合理的要求。现在无法断定龙俊亨的发言是假的,同样也没有证据证明他的发言全都属实。”

  诉讼过程中,龙俊亨曾以证人身份出庭,并表示自己在节目中所言全部属实。而金某则表示“掌握了龙俊亨说谎的确凿证据”,并以做假证为由提出刑事告诉。而KBS TV史无前例地因艺人的发言站上被告席,当时播出的内容也在官网中暂停了重播的服务。

  龙俊亨现经纪公司CUBE娱乐工作人员透露:“龙俊亨确实作为证人出庭,现在官司还在进行中,所以没有什么话说,也不会有任何官方声明、发言等。”

  此外,双方皆不满一审判决的结果纷纷提出上诉,二审将于首尔高级法院进行。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