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2014北京演唱会近日开票

2013年11月19日11:59  京华时报 微博

  由华艺星空、《当春》杂志、飞行者唱片共同主办的“2014.1.4李准基爱你一生一世”演唱会将于2014年1月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    

  目前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本次演唱会李准基将演唱十多首歌曲。演唱会将有门票2500张,门票已经公开发售。

  李准基是目前韩国人气最旺的演艺明星之一。李准基非常想在新年之际给广大的准粉们奉献一份真挚的祝福,并由此确定演唱会为“2014.1.4李准基爱你一生一世”。届时,李准基将携其强大的演艺团队,给中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唱。而广大粉丝团也可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近距离接触偶像明星。

  李准基还表示他将以最大的热情为中国观众表演。节目的彩排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除了一些广为人知的歌曲外,李准基还将带来一些“秘密武器”。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