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成员GD亮相MAMA发布会 希望和比伯合作

2013年11月22日14:38  韩星网
BigBang成员G-DRAGON BigBang成员G-DRAGON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2日)上午10时(香港时间),2013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为2013MAMA)参演艺人会议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男团BigBang[微博]成员G-DRAGON[微博]谈及了与贾斯汀-比伯的合作意向。

  会上,G-DRAGON表示:“因为这是一场音乐盛典,所以每次站在MAMA舞台上都既紧张又兴奋,而准备全新的表演也充满乐趣。希望届时能够看到很多令人期待的好的表演,今年的盛会也吸引了很多艺人参加,作为韩国歌手,我希望呈献一场值得骄傲的表演。”

  Q:是否有兴趣和贾斯汀-比伯合作?

  “一直都在计划,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行,先准备着。我不想把它做成一个大的案子,只是想互相欣赏的歌手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东西,这样工作时才没有压力,才更有可能创作出好的歌曲,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但我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会听到的。贾斯汀·比伯已经完成了录音,现在轮到我了,明年就有可能与大家见面。”

  Q:听说Angelababy去看了你的演唱会,还去了庆功宴,你有什么感想?

  “她确实参加了我的演唱会,去年因为MAMA认识了她。但演唱会结束后就没见她,不知道你们再说什么。”

  Q:G-DRAGON的粉丝与其他人的粉丝有何不同?

  “我见过他们之后发现都很潮,他们会精心打扮之后来参加我的演唱会,每次他们上台我都不知道自己该看哪儿。”

  Q:你和帕丽斯-希尔顿有个共同点就是都很时尚,这次因为MAMA相见,有何感想?

  “我喜欢衣服,喜欢时尚,所以有很多衣服,但我还没有想过帕丽斯-希尔顿要来这个问题,不管怎么说遇到明星都是件很激动的事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站在舞台上或是出席红毯仪式了,今天很想好好表现,只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的多样性,我花费了不少苦心。”

  今晚7时举办的2013MAMA将向93个国家约24亿观众直播,颁发国内19个奖项和国外6个奖项,并邀请了史提夫·汪达、帕丽斯·希尔顿、Ylvis、郭富城[微博]、BigBang、EXO、Rain、Busker Busker、李孝利、SISTAR、Ailee、Trouble Maker等国、内外明星助阵。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