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佳仁拍性感写真下衣失踪 称想恋爱

2013年12月19日17:15  韩星网
BEG成员佳仁拍性感写真 BEG成员佳仁拍性感写真
BEG成员佳仁拍性感写真 BEG成员佳仁拍性感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9日),时装杂志《COSMOPOLITAN》公开了韩国女生组合Brown eyed girls成员Gain拍摄的全新写真。

  Gain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想通过舞台演绎性感且魅力四射的形象,其实我是一个很无趣的人,我甚至不喜欢发短信和打电话。跟外表不同,我没有多少恋爱经历,虽然不擅长谈恋爱,但我经常会对周围人给予恋爱方面的建议。”

  此外,明年就将年满28岁的Gain表示:“目前的生活状态还不够稳定,我希望多接触人,并跟心爱的人恋爱。”

  另外,Gain的新写真及采访内容可通过《COSMOPOLITAN》1月刊欣赏。姜多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