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正式回归 21日公开新专辑《SWING》

2014年03月18日09:2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Junior-M新专辑《SWING》 SuperJunior-M新专辑《SWI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Junior-M将携全新迷你专辑正式回归。21日,SuperJunior-M的第三张迷你专辑《SWING》将通过中国各大音乐网站全面公开,同时展开回归活动,预计将在亚洲粉丝间引起火热反响。

  此外,Super Junior-M将于正式归回前,从今日(18日)起通过SMTOWN[微博]的新浪微博等公开成员们的全新变身预告及《SWING》的首个预告片,预计将令粉丝们对Super Junior-M的全新音乐和表演更加充满期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