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Miss A北京开唱 将改编蔡依林舞曲

2014年04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女团Miss A 韩国女团Miss A
成员接受新浪专访 成员接受新浪专访
展可爱笑容 展可爱笑容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Miss A在专辑《Hush》取得不俗成绩之后宣布了《2014 MISS A 亚洲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巡演首场中国香港成功之后,Miss A将于今日(12日)晚7点半在五棵松体育馆THINKPAD SPACE举办北京场演唱会,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中,成员透露,他们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孙燕姿和蔡依林的歌。另外,韩国成员不仅喜欢吃中国的火锅,还喜欢吃湖南菜。

  新浪娱乐:第一次来内地开唱有何感想?

  MissA霏:很开心。因为我们的SHOWCASE也是在北京,演唱会也是在北京。这次会加入不同的表演。

  MissA佳:毕竟是我们祖国,回来这边开演唱会觉得很荣幸,也希望粉丝能喜欢。

  新浪娱乐:这次演唱会有何特别准备给歌迷?

  MissA佳:我们四个人会唱孙燕姿的《遇见》,就是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齐声合唱。然后我和霏霏改编了蔡依林的《看我72变》。(会跳那个舞吗?)跟她的舞完全不一样!

  新浪娱乐:最期待和中国哪个歌手合作?理由是?

  MissA霏:周杰伦跟罗志祥,周杰伦的歌是我从初中就非常喜欢的,罗志祥的话有机会能一起出一首舞曲应该很不错。女艺人的话想跟蔡依林合作。

  新浪娱乐:蔡依林很擅长体操类的舞,你OK吗?

  MissA霏:噢……那我就做背景好了!哈哈哈哈!

  新浪娱乐:各推荐一到两首新专辑的歌曲吧。

  MissA佳:我推荐《(Mama) I′m Good》,这首歌是我们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挑战过的风格,有点小rock,很嗨很欢快的歌曲。内容就是希望家人可以不要再担心我了,我已经长大了。希望给同龄人一些鼓励。

  MissA Min:《놀러와》(《过来玩儿》)和《Like U》。第一首很轻快,第二首成员们的声线都很美,特别喜欢。

  MissA霏:我推荐《Love is U》和《Spotlight》。《Love is U》的旋律比较好记,歌词意思是将恋人分手后但还是很爱对方,《Spotlight》曲风是中国歌迷还蛮喜欢的曲风。

  MissA Suzy:我也推荐《놀러와》,因为曲风是我喜欢的。

  新浪娱乐:专辑还是走性感路线,觉得自己最性感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MissA佳: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因为那时候在表演,会更加投入展现自己最性感的样子。

  MissA Suzy:在舞台上流汗、很认真卖力演出的时候。

  新浪娱乐:韩国艺人到中国最喜欢吃火锅,你们的成员也是吗?

  MissA霏:她们很爱吃火锅,还很喜欢吃湖南菜,农家小炒肉啊之类的。(两个韩国成员连连点头)

  (南音/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