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CNBLUE菲律宾开唱 粉丝热情表演卖力

2014年07月17日17:4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CNBLUE CNBLUE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CNBLUE将于今年9月19日登上菲律宾马尼拉SmartAraneta coliseum的舞台,带来演唱会“2014CNBLUE LIVE-Don't Stop”。

  去年,CNBLUE在马尼拉进行了“BlueMoon”演唱会,门票全数售罄。当时正值主唱郑容和生日,当地的歌迷给了他一个惊喜生日event,气氛十分温馨。郑容和说:“我不会忘记今晚,真的十分感谢,大吃一惊来的。”还通过自己的推特(twitter)将在菲律宾感受到的感动传递出去,不忘感谢和问候。

  时隔一年,CNBLUE再次来到菲律宾,在当地歌迷更加高涨的热情中,CNBLUE演唱了《Love》《孤独》《爱情光》等等人气歌曲,还现场演唱了郑容和创作的歌曲。

  该活动由当地的K-POPEXPO组织委员会主办,JUENTERTAINMENT PHILIPPINES和LUMOS E & M共同承办。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CNBLUE演唱会菲律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