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鲜肉男团GOT7新人新势力

2014年07月23日09: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GOT7成员 GOT7成员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炎炎夏日,活跃的韩国娱乐圈当然更是热度不减,如果你已经看惯了众多熟悉的面孔,没关系,小鲜肉们也能为你在酷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风。作为三巨头之一的JYP娱乐公司时隔7年推出的首个男子组合,GOT7今年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最近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Got ♡》,成绩亮眼,各型各款,是否有你的菜呢?

七人七色七人七色

  七人七色

  GOT7由 JB(林在范)、Jr。(朴珍荣)以及Mark(段宜恩)、Jackson(王嘉尔)、YoungJae(崔荣宰)、BamBam、YuGyeom(金宥谦)这七名成员组成,七个大男生不仅性格各异,更因为韩国、美国、中国香港、泰国等不同国籍的融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所以在出道之前便收到海外著名唱片公司抛出的橄榄枝。

  作为JYP公司首次推出的Hiphop组合,与同门师兄2AM、2PM相比,他们更想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不同道路。其实,在作为GOT7出道之前,成员中的JB、Jr。就已通过组合JJ project和电视剧《Dream High2》出道,而在热播的综艺《Win:Who is next》中,另外几位成员Mark、Jackson、BamBam、YuGyeom参与到了与YG公司的练习生技艺比拼中,展现了精湛的唱功与舞蹈实力,这使他们在正式出道之前都积聚一定的人气。

舞蹈高难度舞蹈高难度

  初生牛犊不怕虎

  GOT7除了是JYP首次推出的HIP-HOP组合这一点以外,还因成员们都会武术而备受关注。他们擅长表演 “martial arts tricking”(又名“xma”),即极限格斗(极限武术、极限特技、极腿道),但其本身并不是一种格斗术,而是指囊括一切新创造出的接近杂技,体操的格斗动作,招式和套路等等的一个集合。其侧重点通常偏向与表演和炫耀。

  “martial arts tricking”中包含的主要动作与GOT7的前辈2PM的“acrobatic”有所不同,在年初发行的首张单曲EP中他们将踢腿和旋转动作与b-boy的舞蹈做巧妙结合,带来了令人震撼的舞台表演。其《Girs GirlsGirls》MV于1月15日通过Youtube公开仅两天,浏览量便突破100万,刷新了新人歌手的纪录。

  而此次于6月23日发行第二张单曲EP《Got ♡》,与上张专辑注重绚丽的舞蹈不同,这次则展现了充满活力的大男孩形象,发行后即获得韩国音乐榜GAON CHART六月最后一周周榜冠军,并6月29日的音悦台音悦V榜周榜第二十六期 中单曲《A》位居第一名。

大男孩魅力大男孩魅力

  这个夏天因你而精彩

  作为出道仅半年的新人,GOT7未来的道路还将很漫长。在近期即将进入尾声的出道团综《I GOT7》中他们学习7种不同的能力来掳获粉丝的心,为此他们邀请了前辈2PM 的 Nichkhun尼坤 与 miss A 的 Suzy秀智 等参与,前辈们将在节目中以过来人的经验传授一些要诀给 GOT7,成为他们的"艺能老师"。七个大男孩以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也以努力谦逊的态度让人看到了他们在艺能上的成长。

  每一个闪亮的出道背后,都有无数个独自练习的昼夜,漫长的练习生生涯,是磨砺珍珠的众多砂砾之一。站在这道闪光灯前,就没有退路,压力也将是前进的动力,足够优秀,就会足够成功,小伙子们,加油!(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GOT72PM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