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JYJ新专辑加入与克里斯布朗合作歌曲

2014年07月24日11:3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 JYJ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的新专辑《JUST US》里将加入美国人气歌手Chris Brown的歌曲《Valentine》。

  C-jes Entertainment表示“JYJ将于7月29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JUST US》,里面还包括著名歌手Chris Brown的《Valentine》。去年夏天,在美国洛杉矶录音棚录制的这首歌曲包括反复出现的中毒性强的旋律和性感的歌词,将尽情表现出JYJ的演唱魅力。”

  这首歌曲由美国大明星-创作型歌手Chris Brown与国际歌手JYJ合作,备受关注。特别是时隔三年再次推出的JYJ专辑加入了Chris Brown的色彩,备受人们期待与关注。

  Chris Brown和grammy nomination producer-Lonny Bereal共同制作完成的《Valentine》的旋律中毒性很强,只要听一次就会被完全吸引。再加上JYJ每位成员的演唱,一定会成为一首名曲。

  《Valentine》的制作人Lonny Bereal还表示对成果十分满意,说“最后的成果十分理想优秀,我甚至很难想象除了JYJ,其他歌手是否能做得这么优秀。”

  Chris Brown加盟制作的消息传出之后,歌迷更加期待JYJ的新专辑,本专辑将于7月29日子夜在网络和音像店全面公开。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Chris Brown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