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携新专辑《18years》相约上海

2014年07月31日12: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苏志夔 苏志夔
不得不爱的苏志燮 开跑暑期相约上海 不得不爱的苏志燮 开跑暑期相约上海

  新浪娱乐讯 出道18年,为了感谢粉丝多年来的厚爱,苏志燮将携新专辑《18years》登陆中国2014其乐无穷粉丝见面会上海站。从出道开始,不论是模特还是演员,苏志燮都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因为对hip-pop的喜爱而尝试的新专辑,令很多人对苏志燮刮目相看。

  见面会备受关注  苏志燮展示强大票房号召力

  重感情,讲义气让苏志燮在圈里圈外都不乏朋友和粉丝的支持,电影、电视、发专辑,让苏志燮获得了更多粉丝的喜爱。第三张专辑《18years》是苏志燮多年来音乐积累的体现,也见证了粉丝对他的支持。

  内外兼修,苏志燮用自己真实的一面夺得了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与支持,此次苏志燮2014其乐无穷上海粉丝见面会,从消息传出就得到了粉丝和媒体的关注,也因为有了众多歌迷、影迷的支持,见面会还未开票,各档票就已经被火热预定,不在上海的其他地区的粉丝也纷纷订票,不远万里前往魔都共赴一场与苏志燮的相遇。8月9日上海加空间,相信苏志燮不会让粉丝失望!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粉丝见面会不得不爱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