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JYJ金俊秀公开欧洲风格酒店客房内部

2014年08月22日14:5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Toscana Hotel客房内部 Toscana Hotel客房内部
Toscana Hotel的客房内部 Toscana Hotel的客房内部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作代表的Toscana Hotel公开了客房内部。

  Toscana Hotel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江汀洞,将于9月25日正式开业,9月1日开始接受预约。位于西归浦市江汀洞中山间的Toscana Hotel占地面积为21万261平方米,从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共有六十一间客房,还具备四栋高级独立套房。

  Toscana Hotel位于汉拿上周围绿色的天地,大片江汀海就在眼前,自然环境完美绝伦。杂志《主妇生活》九月版曾描述Toscana Hotel的整体风格与环境为“自然中的修养胜地”。

  酒店CEO表示“内部设计与造景、所用酒店的风格都与自然非常和谐。甚至酒店里的道路都不是水泥或柏油路,用了济州岛的自然石。虽然费用增添了很多,但水泥或柏油路,车子经过会产生粉尘,考虑顾客的健康,所以没有用。”

  酒店将于九月开业,正在准备最后的内部装潢与造景等设施。Toscana Hotel的会长金俊秀的父亲金镇硕表示“原打算四月开业,但需要仔细准备酒店内部很小的细节,结果推倒了五个月以后。”预算的投资费用比一开始公开的一百五十亿多出很多,为285亿韩币。

  金俊秀有空就会看酒店的竣工情况,对酒店十分上心。Toscana这个名字也是金俊秀的作品。父亲金镇硕表示“考虑酒店名称的时候金俊秀想起了欧洲最具代表性的旅游地Toscana,所以用这个名称注册了。”

  酒店外观设计和外壁色彩都是欧洲风格,是投资了285亿韩币的最高级酒店,酒店内部装潢也都是最高级别的。每个客房内的装潢费就投入了四五千万韩币,从家具到地板、墙壁都是最高级的。酒店入口的牌子就用了四千万韩币。

  酒店住宿设施里包括本馆、四栋高级套房、SPA洞与会议栋等共七栋。椰子树造景、泳池、大厅圆形阶梯都是金俊秀想好设计的。代表该酒店的高级套房86坪的Villa Toscana最多反映出金俊秀的想法。草坪和阳台、惠而浦、专用停车场等全部具备,完全保护个人隐私。仿佛巴厘岛或欧洲某旅游地的高级套房一般,十分高级奢华。

  金俊秀作为公演界最有名气的明星,在自己的酒店会议栋后面准备加入具备大型屏幕与音响设施的户外公演场。

  目前宾馆正在进员工培训、事先准备住宿等,在开业之前举行各种模拟工作。父亲金镇硕表示“宾馆没有任何标示俊秀的名字、照片等各种形象的装饰品。我和俊秀都希望用酒店本身的实力获得成功。”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金俊秀客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