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新专辑准备中 吴亦凡鹿晗解约案未决

2014年11月14日09:2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曾经的12位成员 EXO曾经的12位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EXO正在新专辑的准备中,预计将于明年回归。所属社SM娱乐称具体内容仍未确定,否认明年1月回归的传言。

  14日,SM相关人士表示“EXO确实正在准备新专辑,但所有的详细计划都还没有制定”。目前EXO还在进行海外巡演,又要进行国内的宣传活动,为了能尽快回归正在紧张的专辑制作。之前EXO两名中国成员吴亦凡与鹿晗向法院提起了解除专属合约的诉讼,因此此次组合将以何种形式回归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此外,EXO于11-13日在日本福冈举行了“EXO FROM. EXOPLANET#1-THE LOST PLANET”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鹿晗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