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胡兵24日13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的华丽回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9:17 新浪娱乐
胡兵24日13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的华丽回归

胡兵精采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13时,全能艺人胡兵(blog)将做客新浪,和网友共同交流最新专辑《NEW FACE》。留言请点击这里

  “中国首席

名模”、“内地头号时尚型男”──胡兵,曾经参加“全国青春健美模特儿大赛”得到第一名,由世界知名服装大师Valentino亲口赞誉为“中国首席名模”的胡兵,早已是内地所有人心目中的“中国第一男模”。这次他不在伸展台、不在戏里、更不在时尚杂志封面上;胡兵在这张国语专辑里,以全新的面貌,诚挚的歌声,和大家见面。

  十年前,他从模特的起点出发,经过了多年的努力、耕耘、付出和收获,今天,他带着流浪之后的满心喜悦回归到一个全新的角色。他已经不是出道时那个稚嫩的T台模特,这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圆形轮回,而是螺旋式的上升,在某处得以升华。一种状态的回归,带着《NEW FACE》的胡兵,全新出发!

  时尚、阳光、快乐的元素杂糅,甚至加入一些摇滚作为佐料成就了胡兵七年后的这张心血之作。其中收录的第一首歌叫做《不确定》,犹豫的动作、冷冷的笑容、随意的窜动,一种像猫一样的慵懒随性的生活状态,像猫一样的走动,故又译名为《CAT WALK》。而另一首《无处可躲》是写胡兵自己,心情日记的完全曝光,唱得扣人心弦,让人陶醉又心疼不已。此外,专辑中的其他曲目也同样值得细细品味和静静聆听。

  一种意大利早期的巴洛克风格,在佛罗伦萨的罗马街(Via Roma)的橱窗里,男模特优雅而居,纯黑的礼服、礼帽、领结是他们的标志。他们绅士,浪漫而不失多情,华贵又添几分神秘。男模特从历史尘埃中走出来,意大利17世纪30年代的巴洛克式光环笼罩四周,复古的调子弥漫在音乐中,此时,你将再次听到“回归”的号角。

  “回归”主题,这就是即将到来的时尚潮流。意大利古典式的再现,胡兵从模特出发又回归到模特,一切的元素互相佐证,交相辉映。看到封面那些跳跃的色彩了吗?绿色和金色,那是流行趋势的预支。胡兵,在用他的唱片《NEW FACE》来预言……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