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第七次获英国榜冠军 迪伦未发行合集列第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59  新浪音乐
绿洲第七次获英国榜冠军迪伦未发行合集列第九

Oasis封面

  新浪娱乐讯 绿洲乐队(Oasis(听歌))只要有新专辑发行,他们就会“习惯性”的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冠,这几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定式。本周,Oasis的第七张专辑《Dig Out Your Soul》一上市就轻松成为英国唱片市场上的新宠,轻松成为Oasis连续第七张在英国排行榜中夺冠的专辑。至此,从1994年的处子作《Definitely Maybe》开始,Oasis的全部七张专辑都在英国榜中成功折桂。

  随着Oasis的登顶,“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新专辑《Only by the Night》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上周亚军、前选秀大赛冠军威尔·扬(Will Young(听歌))的第四张专辑《Let It Go》也跟着下跌了一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

  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上周季军、英国唱作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听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五位。

  R&B神童Ne-Yo(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Year of the Gentleman》排在本周第六,与上周成绩持平。美国老牌女歌手贝蒂·米德勒(Bette Midler(听歌))的15年来的首张精选集《The Best Bett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苏格兰14岁男孩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的首张个人专辑《One Voic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榜第一周时下跌了四位。

  美国民谣活化石鲍勃·迪伦(Bob Dylan(听歌))Bootleg系列的最新一部、1989年至2006年未发行曲目精选集《Tell Tale Signs -- Bootleg Series Volume 8》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在前十名以外,由电音音乐人Nick Bracegirdle化身的Chicane的精选集《The Best Of 1996-2008》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6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Metallica(听歌)乐队在发行后得到一致好评的新作《Death Magnetic》连续第四周问鼎。(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洲乐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